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德国小伙迷福州高山茶 成国外首个雪峰茶代理商
2011-05-14 21:13:13  作者:刘家铭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老外雪峰体验农活

  福州新闻网讯 14日上午,在二代台商林君盈位于闽侯县大湖乡的雪峰农场里,一位“洋茶客”格外引人注目,他就是来自德国慕尼黑的马丁先生。这位德国小伙子不仅迷上了产自福州的高山茶,还在德国开起了网店,致力将福州茶推广到欧美市场。

  “我喝过很多乌龙茶,最后还是觉得雪峰高山茶是我的‘right tea’(适合的茶),是我最喜欢的乌龙茶。”马丁说,他同雪峰高山茶的缘分还得从2005年说起。当时他在上海徐家汇区工作,一次偶然的机会喝到了雪峰高山茶,并同茶商林君盈成了挚友,自此便迷上了雪峰高山茶。如今在深圳工作的他,还先后两次来到闽侯大湖乡的雪峰农场。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