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梦幻飞机”入厦航 3年后福州有望直飞欧美(图)
2011-05-11 09:47:21  作者:李进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波音787飞机普通舱

2007年7月,首架波音787梦想飞机举行下线仪式

  本报讯 有“梦幻客机”之称的波音787系列飞机,3年后将现身福州。昨日,记者从厦门航空获悉,9日,厦门航空与美国波音公司签署协议,向波音公司订购6架波音787系列飞机,公开市场报价总计约为10.98亿美元。根据协议,6架飞机将于2014年至2015年间分批交付。

  波音787系列飞机,是波音公司最新型号的宽体中型客机,目前还在试飞阶段,由于大量使用新材料,机身更轻、速度更快。此次厦航签订订购协议,也是我国首次引入787系列飞机。

  波音787系列飞机的引入,对厦航而言意义非凡。厦航有关人士表示,该飞机交付后,厦航将首辟欧美航线,主要投入到厦门、福州使用。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