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国际金价小幅震荡 福州千足金饰品每克突破400元
2011-04-07 23:40:53  作者:杨剑峰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6日国际现货金价每盎司创出1462.23美元历史新高,7日国际金价小幅震荡。受此影响,在榕百货内千足金饰品加上加工费每克零售价突破400元,也创出新高。

  7日,记者在东百等商场内看到,千足金饰品零售价每克上调了8元,达到了392元(未含加工费)。如加上每克约10元的加工费,每克售价超过了400元,创榕城金饰品售价历史新高。  

  民生银行福州分行零售财富管理部黄经理表示,国际评级机构穆迪5日再度宣布下调葡萄牙主权信用评级,欧洲债务危机忧虑再度浮现。同时,欧洲央行加息预期强烈,美元持续走弱,加上通货膨胀、地缘政治等因素助推,金价继续上涨。他仍然看好金价中长线走势,不过短期内金价受获利回吐等因素可能小幅回调。

  (福州晚报记者  杨剑峰)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