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五一越近机票越贵 节前不少航线8折以上甚至全价
2011-04-24 21:22:57  作者:江海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随着“五一”小长假的临近,福州出港航班的机票价格开始提高。记者24日获悉,“五一”节前几天,不少福州出港航班的票价折扣在8折以上甚至全价。

  “五一”期间,福州人最喜欢飞往哪里,哪里的机票又最难买呢?有关数据显示,三亚、西安、杭州、昆明比较“热门”。由于海南“离岛免税”政策自5月1日起正式施行,三亚将是榕城旅游和购物爱好者的首选地。由于西安世园会将在“五一”前开幕,预计“五一”期间西安会迎来客流高峰。此外,由于“五一”假期正好与广交会重合,广州也是“五一”期间旅游的热门城市。

  目前,福州至三亚、福州至西安、福州至桂林等航线机票的平均折扣基本为6~7折,节前几天将升至8折以上,4月29日则基本是全价。而小长假的第一天,几条热门旅游航线机票的平均折扣也都在8折以上。

  (福州晚报记者 江海)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