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招商银行下调网上支付限额 大众版降到了五百元
2011-04-11 23:44:37  作者:杨剑峰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继银行下调网银转账上限后,昨日起招行正式下调通过第三方支付公司进行的网上支付交易的交易限额。通过第三方支付公司进行的招行“一卡通”大众版网上支付交易单日或单笔限额将从5000元下调至500元,招行信用卡网上支付交易也将由客户自设交易限额变为单笔交易金额不得超过500元。 

  招行客服人员表示,调整是为了降低网上支付交易风险、保障持卡人资金安全。据了解,第三方支付公司是通过与各家银行签约合作,为商家提供受理客户使用银行卡支付货款功能的非银行金融机构。目前市场上主要的第三方支付公司包括支付宝、财付通、快钱、易宝等。

  据了解,为了防范钓鱼网站,出于资金安全着想,去年12月份以来,农行、建行等银行陆续下调网银转账上限。如建行从32宣布,从即日起将个人网银盾客户转账交易日累计交易限额由原先的500万元降至100万元。

  (福州晚报记者 杨剑峰)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王雍】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