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麦当劳坚持肉鸡100%自然成长 推全新麦辣鸡腿堡
2011-03-03 19:59:2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麦当劳的牛肉做的很“牛”,麦当劳的鸡肉也绝不含糊。不仅有很辣很给力的麦辣鸡腿汉堡,健康美味“0”油添加的板烧鸡腿堡,麦辣鸡翅更是消费者必点的招牌美食。为了让更多消费者有机会享受鸡肉美食,麦当劳不仅推出了全新珍萃麦辣鸡腿汉堡,更将麦辣鸡翅调整至5元的超值优惠价。而且,麦当劳的所有鸡肉产品都来源于100%自然成长的肉鸡,因为麦当劳相信肉鸡成长没有捷径。

  全新珍萃麦辣鸡腿汉堡,不仅有100%自然成长的鲜嫩鸡肉,更搭配营养的绿色蔬菜和新鲜番茄,淋上香浓的酱汁,在芝麻燕麦面包的衬托下,您怎能抵御这100%自然美味的诱惑!超值午餐仅16.5元的价格,更会让你大快朵颐。在鸡肉成本节节攀升的压力下,麦当劳依然在32日至329日期间,将热卖的麦辣鸡翅优惠至5元一对,让超值多飞一会儿!

【责任编辑:黄丽红】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