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银川旅游推介会在榕举行 今后两地互推旅游线路
2011-03-29 20:43:21  作者:祁正华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以“雄浑贺兰 多彩银川”为主题的银川旅游推介会29日在榕举行。会上,两地旅游部门签订了旅游战略合作协议,今后两地将互推旅游线路、互送客源,加强双方旅游业界合作。福州市副市长黄忠勇参加了推介会。

  据介绍,银川有“塞上江南”、“新天府”等美誉,此次向福州市民推出精品之旅、民俗文化之旅、回乡风情之旅、探秘之旅、运动休闲之旅、生态之旅等多条线路,重点推介镇北堡西部影视城、苏峪口森林公园、滚钟口风景名胜区、拜寺口双塔、西夏王陵、黄沙古渡、水洞沟、黄河横城国际休闲度假旅游区、中华回乡文化园、兵沟旅游区、鸣翠湖国家湿地公园、阅海国家湿地公园、沙湖等著名景点。

  为加强两地旅游合作,银川市旅游局29日还在我市设立驻榕联络处。

  (福州日报记者 祁正华)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丽红】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