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福州一尾精品金鱼的拍卖价竟然高达6.6万元(图)
2011-03-29 10:13:3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寿

  核心提示 养金鱼在修身养性之余,居然还能赚钱!去年,福州一尾精品金鱼的拍卖价就高达6.6万元,而国内鱼友之间相互交流,精品金鱼每尾也可卖上万元。

  福州气候适宜,水质好,很适合金鱼养殖,福州鱼友两年前养了一缸精品金鱼,两年后便收入了7万多元,相当于他整整两年的工资。

  十尾鱼两年赚十万元

  “在家里养金鱼也能赚钱,很多人都觉得是玩笑话,但我可以负责任地告诉你,我不仅能赚钱,卖出的鱼儿别人还抢着要。”福州王先生玩鱼已有8年,两年前,从福州一金鱼养殖基地以每尾700元的价格购买了12尾“福寿”。上个月,上海一买家以每尾1万元的价格买走十尾,王先生进账10万元。

  每尾鱼卖1万元,王先生并不觉得高,“之前北京、天津也有买家要购买我这缸鱼,但上海买家心切,经常打电话给我,当他把每尾的价格出到1万元时,我一松口就答应下来了。”“养‘福寿’的成本主要花在饲料上,每尾一年得花200多元。”王先生说,扣除成本之后,两年时间自己收益7万多元钱,“相当于我两年的工资”。

【责任编辑:黄丽红】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