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福州昆明加强劳务对接 又一批工人顺利来榕就业
2011-02-20 20:35:29  作者:李晖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福州与昆明两地的劳动部门加强合作对接,继12日23名昆明务工者抵榕之后,19日晚,又有36名昆明务工者顺利来榕就业。

  记者了解,这36名务工者20日已前往福州冠洲电子有限公司、闽侯东升包装材料有限公司等。他们从事的工种主要是普工。

  “36人里有10名是我们公司招聘的,接下来,公司还将从昆明招聘数十名务工者。”福州冠洲电子有限公司的经理林立介绍,这些务工者都是“80后”“90后”。他们经过公司一周的培训后,就正式上岗。

  采访中,一些企业人力资源部门的负责人介绍,“80后”“90后”的务工者对工厂的生活、文化娱乐设施等要求较高。福州不少企业都在这些方面有所准备:福州夏天炎热,有企业给每个宿舍安上空调;在生活区里安上桌球、乒乓球等体育设施;不少工厂还设立网吧……

  (福州晚报记者  李晖)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