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麦当劳获“最具公众影响力企业社会责任事件奖”
2011-12-02 14:50:40    【字号

麦当劳员工看望先心病患儿 

  11月25日,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以小儿先天性心脏病救助项目荣获“2011最具公众影响力企业社会责任事件奖”。2011“最具公众影响力”企业社会责任事件评选活动,由中国公共关系网和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官方网站共同主办,旨在通过对发生在2011年期间或2011年仍在延续的具有良好社会效益及公众影响力企业社会责任事件的评选,推动企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据了解,本次评选结合网络投票和专家意见筛选出50个事件案例,并最终由专家评选出30个杰出事件。最终,中国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基金(简称“中国麦基金”)小儿先心病救助项目凭借清晰的企业社会责任理念与战略,科学规范的项目管理,领先的社会责任绩效,以及良好的 公众反馈荣膺事件奖。麦当劳中国公司也成为此次评选中快餐食品行业的唯一代表。

  中国麦基金的小儿先心病救助项目今年资助40位来自内蒙古、青海以及西藏的先天性心脏病患儿陆续完成手术。在项目实施过程中,麦当劳还主动到受助儿童家中探访,以更深入地了解先心病儿童以及家庭的诉求,旨在在将来深入推进项目时有所助益。同时,麦当劳的员工志愿者团体—麦麦义工团也积极参与,到医院探访受助儿童,为他们带去鼓励和欢笑。

  评选主办方指出,作为世界零售食品服务业的领先者,麦当劳长期以来关注和投入中国公益事业,积极回报社会。伴随着社会公众对于企业社会责任的要求和期望越来越高,我们也希望更多的企业像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一样投入到社会责任活动中来。

  中国麦基金于2006年由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和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携手创立。作为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回馈社会的重要公益平台,其在过去五年中致力于提高和改善儿童的生活和成长环境,并积极推进了小儿先天性心脏病救助、灾区小学及幼儿园重建、“麦当劳叔叔之家新和寄养家园”和“麦当劳叔叔之家儿童中心”,以及FIFA世界杯球童计划等慈善项目。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