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年末酒店生意火暴 圣诞大餐千元年会场地档期紧
2011-12-16 21:52:15  作者:任思言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年会场地“一场难求”

  另外,由于明年春节比往年早,不少年会场地“档期”紧俏,甚至出现了“一场难求”的现象。

  “公司原本定在115开年会,我从11月份就开始联系酒店,结果发现公司附近的酒店场地都被提前预订了,整个1月都没有档期。”昨日,在五四路一家公司担任人力资源经理的林小姐告诉记者,她没想到提前下手竟也没抢到,“没办法,最后订到了12月末的档期,现在筹备年会忙得焦头烂额”。

  据了解,林小姐遇到的情况并非个例。昨日记者致电福州世纪金源大饭店,该酒店的工作人员表示,从现在到明年春节,好时段的宴会厅都基本订光了,“目前只有12月末和120之后才有空挡”。而万达威斯汀酒店的工作人员也介绍,从11月初,年会场地预订就进入了高峰期,比去年早了整整一个月,“今年行情火暴到不是客户挑时间,而是时间挑客户”。

  据了解,目前企业举办一场年会,场地和晚宴费用少则几万元,多则数十万元,再加上准备一些奖品,所费不菲。

  (福州日报记者 任思言/文 郑帅/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