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福建省景区将推电子化售票 六方面提升旅游服务
2011-12-16 21:34:20  作者:祁正华 王元锴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16日从省旅游局获悉,全省旅游服务质量大提升会议提出从六方面提升旅游服务,如景区要改变传统的售票模式,实现电子化;建立导游等级评定和薪酬保障机制;加强联合执法,对旅游违规行为加大查处力度。

  景区综合整治方面,要解决厕所的数量和卫生达标问题,解决占道经营、乱摆摊设点问题。旅行社方面,重点整治旅行社虚假广告,旅游管理部门还将加强合同和价格监管,禁止出现零负团费。导游方面,将加强导游培训教育,借鉴部分企业、景区的经验,建立导游等级评定和薪酬保障机制。

  (福州日报记者 祁正华 王元锴)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