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麦当劳推出新年贺岁美食 为快乐腾出“心”空间
2011-12-15 00:53:50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以后的每一个新年,你都将享受到麦当劳贺岁美食了!12月14日起,来麦当劳餐厅就能欢享全新推出的“心年心意堡”。这款“贺岁”汉堡由鲜嫩多汁的板烧鸡腿肉搭配芝士和蘑菇,带来丰富满足的新鲜口感。它不仅仅是一款新产品,更将搭载大家关于新年的快乐记忆。以后的每一个新年,麦当劳都将为你带来一系列专属于节日的贺岁美食,让它们变成你新年印象中的快乐元素。

  麦当劳不仅为新年带来新的产品,更倡导新的“心”年态度——用“心”团聚、用“心”过年。自在中国推出“为快乐腾一点空间”的品牌理念以来,麦当劳一直倡导大家卸下重担,做回最真实的自己,享受生活中最简单的快乐。用“心”过年正是麦当劳这一品牌理念的进一步延伸。随着网络和手机终端的日新月异,人与人的沟通却越来越变得“咫尺天涯”。明明是围坐在一起,却各自捧着手机刷微博、打游戏,全然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在这个团聚的日子里,麦当劳鼓励每个人都暂时远离电脑、放下手机,与家人和朋友安心相聚、用心交流。珍惜生活中的每一份可贵的情谊,真正把新年变成“心”年!

  为了鼓励你和家人用“心”团聚,12月28日起,只要与父母一起光顾麦当劳,无论年龄大小,你都有机会获得接待员姐姐赠送的迷你圆筒冰淇淋!因为在父母面前,每个人都是孩子!在节日期间,麦当劳还将陆续推出更多新年美食和限量版玩具,给你带来快乐温馨的节日用餐“心”体验!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