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逛家建展·住交会收获多 市民直呼很划算(图)
2011-11-18 21:21:52  作者:温海龙 王玉萍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家居展吸引许多市民前来选购

  福州新闻网讯 阴雨天气,并不影响市民赶集家建展·住交会的热情。18日记者采访中,不少逛展市民表示,家建展·住交会让他们“一站式”搞定“买房子”、“装修”、“买建材”和“买家具”。“太划算了”,不少逛展市民称。

  买房装修“一站”搞定

  得知家建展·住交会现场优惠促销活动“一箩筐”的消息后,18日下午,市民陈玮女士兴冲冲地冒雨赶到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在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参展商推出一揽子的优惠促销活动,有些产品的展销价仅为市场价的1/2。

  “来得早不如来得巧,我早有装修打算,如今赶上家建展参展商大幅优惠活动,我自然得赶快下手了。”陈玮一边“货比三家”,一边告诉记者,此次展会包括家居品牌馆、建材品牌馆、住交会馆以及装饰设计馆四大馆,从精品厨卫到整木家居,从五金门窗到家居综合建材,从家居饰品到现场家装设计等应有尽有。“总之一句话,‘一站式’搞定新房装修,不用东奔西跑了。”

  据介绍,本届家建展·住交会有8万平方米的展出面积、3000多个摊位,在满足各类专业买家需求的同时,还为福州市乃至福建全省各大城市的市民提供“买房子”、“装修”、“买建材”、“买家具”等“一站式”服务。据业内人士透露,这种模式的展览会在全国范围内属于首创。

  新奇产品琳琅满目

  价值数十万的奢华水晶钻椅“夺人眼球”;世界级加长悍马皇车闪亮登场;入场即抽奖,彩电每天送;百万豪礼,一元“秒杀”……这是市民张建逛完家建展·住交会后的切身感受。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