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第九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 福州8个产品获金奖
2011-11-14 21:26:19  作者:柳丹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4日,记者从市农业局获悉,日前在四川成都市举行的第九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上,我市6家企业参展的8个产品获金奖。    

  本次中国农交会上,福州市农业局经过精心策划,以世界茉莉花茶发源地为主题,组织了福建仙芝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福建春伦茶业集团有限公司、福建敖峰闽榕茶业有限公司、福建省神蜂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福州文武雪峰农场有限公司、福建鸭嫂食品有限公司、闽清雄峰金银花专业合作社、闽侯县春阳综合有限公司和闽侯县东洋橄榄专业合作社等9家企业参展,参展规模创历届之最,充分展示福州高品质的农产品。

  本届展会上,我市6家企业的8个产品获金奖,占全省获奖企业的三分之一,居全省第一,获金奖总数历届最多。据不完全统计,9家企业共签订产品购销合同金额达5600万元,签订加盟协议23项,签署投资协议5项,投资总金额7900万元。

  (福州日报记者 柳丹)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