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美籍华人旅游项目恳谈会 福州推出多个温泉项目
2011-11-14 21:27:16  作者:郑雪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在14日召开的福建省美籍华人旅游项目恳谈会上,我省各大旅游部门向100位有回国投资意向的美籍华人、华侨推出100多个旅游招商项目。其中,我市推出的不少旅游项目受到青睐,包括北峰旅游区、闽侯祥谦镇龙祥岛休闲旅游度假区和琴江满族村风情旅游区等项目。

  据介绍,北峰旅游区总投资100亿元人民币,建设周期3年~5年,拟建成集生态旅游、避暑、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大型生态旅游度假区;闽侯祥谦镇龙祥岛休闲旅游度假区项目位于祥谦镇北边的江面上,与仓山区螺洲镇隔江相望,为未开发的处女地,总面积7.6平方公里,拟建成休闲旅游岛;琴江满族村风情旅游区项目总投资1亿元,位于长乐市琴江村,将建设“郑和下西洋”起锚地码头、满族风情观光游览区和水上休闲运动区和八旗水师城等,一期2年内完成。 

  恳谈会上,福州还推出多个温泉招商项目,包括永泰葛岭温泉旅游综合体项目、闽侯九仙岩温泉旅游区项目等。

  美国福建公所主席李华告诉记者,他们将把此次福建推出的旅游招商项目带回美国,借助当地媒体宣传,让更多的美籍华人、华侨回闽投资。

  (福州日报记者 郑雪)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