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赴泰旅游团被叫停 国航东航南航机票免费退改签
2011-10-30 22:53:54  作者:江海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30日从本地旅行社获悉,目前赴泰国的团队旅游项目基本叫停。国航、东航、南航先后承诺免费退改签机票。

  若报名赴泰国旅游的游客选择退团,目前旅行社普遍采用的操作方式是“除了签证费用外的所有费用全额退还”。

  由于不同的泰国游团队选择不同的航空公司,游客的最终损失也有不同。国航、南航、东航均提供免费改期和退票服务,国泰航空则不退还1000元的机位预订费。

  据了解,国航免费办理曼谷航线客票改期手续适用的时间为:客票旅行日期为10251130,可免费办理两次改期手续,如客票在上述日期内有效期已满,可免费延长客票的有效期,最长可延至1231;东航的退票时间截止到2812时;旅行日期为1011115、客票在101(含)前填开的南航泰国航班,可免费改期和退票。

  (福州晚报记者 江海)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