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受泰国洪灾影响 福州停发泰国游团队曼谷游叫停
2011-10-28 21:11:53  作者:祁正华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28日从福州旅游市场了解到,由于泰国洪灾加剧,福州泰国曼谷游已全面叫停,泰国游团队已停发。

  记者从几家旅行社出境游中心了解到,1027在接到国家旅游局叫停泰国曼谷游的文件后,立即全面停发了泰国曼谷游团队。

  福建康辉国际旅行社出境游中心负责人告诉记者,该旅行社已停发泰国游团队。已交款的游客除300元的签证费用不能退外,其余费用可退回。因签证是三个月期限,对于延期发团的游客来说,经济上没有损失。

  记者从福建春秋国际旅行社出境中心了解到,该旅行社泰国曼谷游团队已停发,虽然芭提雅线路受洪灾影响不大,但该线路是从曼谷中转的,旅行社仍按国家旅游局通知,全面停发了泰国游团队,并已作延期发团安排。对已交费的退团游客,其中300多元的签证费和香港国泰航空公司1000元的机位预订费不能退外,其他费用可以退。

  记者了解到,福州目前泰国游线路大多是从厦门出发直飞曼谷,或福州出发飞香港再转泰国曼谷,福州游客前往泰国游玩,都需要在曼谷转机,或将曼谷当作中转站。所以此次曼谷游被叫停,也意味着绝大部分泰国景区因此处于瘫痪状态。

  何时启动泰国曼谷游?旅行社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泰国游发团还要看曼谷洪灾情况,肯定要接到国家旅游局有关通知后才能重新发团。

  (福州日报记者 祁正华)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