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福州游戏业“造城热”退烧 不少动漫城相继停业
2011-10-24 10:43:25  作者:谢充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节假日往往是动漫城里人气最旺的时候,然而上周末想去万象城神采飞扬动漫城大玩一番的消费者却感到失望,因为该动漫城突然不见了踪影。记者调查了解到,在经过前一两年的动漫业“造城热”后,目前这股热潮开始退烧。

  不少动漫城关门退市

  24日,记者在万象城4楼看到,原神采飞扬动漫城里已不见任何游戏设备,就连招牌都已被拆除,现场没有关于该动漫城为何关闭的说明,很多兴致勃勃而来的消费者只能失望离去。记者了解到,来自杭州的神采飞扬动漫城在全国已有30家左右的连锁店,在福州万象城的分店超过3000平方米,在福州的动漫城中规模居前。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神采飞扬福州公司有关人士说,该店在上月底就因消防原因而关闭了,目前他们希望能通过整改,还要和场地出租方协商继续经营,不过这恐怕需要几个月时间,如到时还无法开业,他们将妥善处理消费者手中剩余的游戏币和会员卡积分。之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福州万象城相关人士就多次提到,他们对神采飞扬的经营状况并不满意。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