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洪灾暂未影响福州赴泰游 旅行社取消大城府行程
2011-10-20 10:27:0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本报讯 近日泰国遭遇严重洪灾,昨日,记者了解到,目前泰国境内的重要旅游目的地及景点暂时未受到影响,福州旅游社仍在正常发团。

  从10日开始,国家旅游局在官网连续发布泰国出游提示,提醒近期拟赴泰的中国游客应密切关注灾情发展,审慎考虑近期赴泰出行计划,谨慎前往灾情严重地区。

  记者昨日从福建康辉国旅、福建康泰国旅、福州国旅等多家旅行社了解到,很多游客看了泰国洪灾的新闻报道后,很担心是否影响出游,都急急赶来咨询。事实上,因为这些旅行社的旅行团走的路线错开洪灾区,所以发团不受影响。

  康辉出境游相关负责人昨日称,该社10月13日发团的旅行团昨日归来,大家反映良好。福州多家旅行社也纷纷表示,已将涉及大城府的线路进行微调,临时取消了大城府一站,绕行其他景点。

  目前,福州旅行社主推的泰国游线路主要包括两大类,一类是芭提雅或普吉岛为主的泰国海岛游;另一类是泰国常规游线路,大多包括曼谷和芭提雅两地。只有少部分常规线路含有本次受灾较重的大城府。

  采访中记者获悉,往年10月份旅行社会推线路含有本次受灾较重的大城府,今年因为洪灾,计划往后推迟到了11月。

  同时,康泰出境游相关负责人也表示,本月15日、18日该社的旅行团照常发团,接下来国内慢慢变冷,出境游走亚热带气候的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连线游,是相当适合的。想出游泰国的游客,不必恐慌。

  泰国旅游局近日也发布提醒,今年洪水主要影响的是泰国湄南河流域。大城府受此次水灾影响最为严重,主要景点已经关闭。若干景点将会在洪水消退时重新开放。

  (东南快报记者 夏菁 钟巧花)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