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福州肯德基各个餐厅提价产品及提价幅度各不相同
2011-01-31 23:23:14  作者:谢充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继麦当劳后,31日肯德基也对餐厅所售产品进行提价,福州肯德基各餐厅提价产品及提价幅度各不相同,单品提价幅度在0.5元至1元之间。

  在津泰肯德基餐厅,31日记者看到不少产品都已涨价,其中玉米棒从5元涨到5.5元,玉米沙拉从5元涨到5.5元。据了解,这是肯德基自2008年8月以来的首次调价。

  肯德基公司有关人士说,此次调价是因为原料价格上涨。但肯德基部分套餐将加大优惠幅度,而且将不定期推出各种优惠活动。目前正在开展的是6元超值绝配早餐活动和9元下午茶活动。
 
  (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谢充灵)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丽红】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