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福州酒店赶早发布情人节客房包价 最贵一晚2.3万
2011-01-25 09:55:35  来源:东南网  【字号

福州某高星级酒店总统套房内景

  本报讯 离2月14日情人节还有20余天,福州已有酒店赶早发布情人节客房包价。记者昨日从福州酒店业了解到,今年福州有酒店在情人节期间推出总统套房包价,最高一晚达2.3万元。

  记者对比福州6家五星级酒店情人节当晚总统套房预订价,发现最高价与最低价之间相差21744元。

  那么住一晚要2.3万元,到底会享受哪些服务呢?据该酒店工作人员表示,情人节期间推出的包价总统套房有专属的服务,入住期间,情侣们除了可享受一晚总统套房住宿之外,酒店行政总厨还将特制情人节菜单,酒店同时提供两小时身体护理和香薰按摩。

  另据了解,包价总统套房的服务内容还包括,酒店的行政总厨在238平方米的总统套房里,为情侣们准备好特制的烛光晚餐,外加乐队现场表演。翌日早晨,酒店男管家将为情侣们送上香槟酒早餐。

  此外,情人节期间总统套房在退房、私车接送、赠礼方面与平日预订还有不同,退房时间将延迟至下午4时,同时酒店方面提供豪华奔驰车往返于酒店、住宅或机场的专属接送。酒店方面同时提供一瓶进口红酒、一盒店制的情人节草莓巧克力、99枝示爱玫瑰以及一份施华洛士奇水晶饰品。

  (海峡都市报记者 黄立东 文/图)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