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首届版博会上低碳环保展柜将首次亮相
2010-05-13 21:28:06  作者:吕路阳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第十二届海交会将于18日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作为海交会组成部分的首届中国·福州海峡版权(创意)产业精品博览交易会将首次亮相。

    本届版权博览交易会会馆位于海峡国际会展中心F展区,展馆总面积11690多平方米,展区面积6000多平方米,由动漫展示区(含机器人表演)、工业设计展示区、建筑设计(含城市雕塑)展示区、木雕展示区、石雕展示区、漆艺展示区、陶艺展示区及中心互动区组成。版博会整体布置采用由蓝到红渐变的颜色基调,不仅体现版博会立足海峡两岸的特色,而且突出表现版权创意产业的蓬勃与生机(如图)。

    与其他展会不同的是,本届版博会的展柜颠覆传统设计理念,以创意、实用、美观为宗旨,根据各展区展品特点,设计了标准展柜、高柜、集约型展柜及异型展柜等。其中,集约式特型展柜可以容纳较多的小型展品,具有良好的可加工性,低碳环保;异型展柜可将各式展柜有效组合,使展柜各具特色,实用性与创意美观性并存,可充分使用展区面积,达到展品摆放最优化的目的(如图)。

  (福州日报记者 吕路阳 实习生 郑雪 通讯员 裘琳娜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