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琅岐度假区景点免费进 避暑、采摘颇受市民青睐
2009-07-17 21:43:32  作者:祁正华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现在正是时令水果成熟期,既能采摘水果还能清凉避暑,琅岐正迎来避暑采摘游高峰。”记者昨日从琅岐经济区旅游度假区管理处获悉,目前琅岐全岛景点都暂免门票。

  琅岐土地肥沃,气候温和湿润,非常适合瓜果生长,葡萄、西瓜、甜瓜、脆梨等瓜果久负盛名,其中葡萄有30多种品种。近年,琅岐还成功引进美国脐橙、台湾芭乐与杨桃等,丰富了琅岐瓜果的品种和品质。目前,琅岐的生态观光农业园已形成规模,其中绿丰农业观光园、榕升采摘园、四季采摘园、万叶葡萄园等都已向游客放,主要项目是四季采摘与花卉观赏。“避暑+观景+采摘”游已成为琅岐旅游的最大亮点。近一个月来,每逢周末,琅岐全岛客房入住率达100%,日均接待游客1000多人次。

  目前,琅岐推出琅岐一日游线路和二日游线路,主要包括农业观光园、各类瓜果园、妈祖河公园、祠堂文化一条街、砚池湖、白云寺等景点。
 
  (福州日报记者 祁正华/文 杨婀娜/摄)

【责任编辑:陈燐】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