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2月份福州日均售房上百套 环比均有大幅度增长
2009-03-07 07:21:33  作者:祁正华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总签约套数3004套,面积31.27万平方米,环比均有大幅增长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昨日从市房地产交易登记中心获悉,剔除经济适用房数据后,2月份福州五城区住宅总签约套数达到3004套,比1月份多出1231套,环比增长69.43%,平均每天签约107.28套;总签约面积31.27万平方米,比1月份多出13.13万平方米,环比增长72.38%,日均签约面积1.1万平方米。

  交易量上涨,房价也随着水涨船高,出现量价齐涨的情形。2月份均价为6866元/平方米,比1月6619元/平方米的均价上涨了247元。

  在2月份热销楼盘中,销售排名前列的江南水都、新仓山洋楼、仁文大儒世家朗园、世欧彼岸城等楼盘成为当月的明星楼盘。

  业内人士分析,2月福州楼市成交量突然“井喷”,主要因素是来自福清、长乐返乡购房者多,加上部分开发商积极促销,使得很多刚性需求购房者和部分投资者开始出手。

  (福州日报记者 祁正华)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