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高端名牌皮具也有SPA馆 榕首现奢侈品“美容院”
2009-11-28 10:08:3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师傅正在给LV包做美容
师傅正在给LV包做美容

  位于福州市中心一家门面不大的店,每天都有不少顾客拎着LV、Chanel等名牌包前来光顾。

  想不出来这是什么店吧?这是一家奢侈品“美容”店。

  两三千元的名牌皮鞋、一两万元的名牌包包、三四十万元高级汽车全皮内饰……拥有这些动辄几千上万元的奢侈皮具,将面临清洁、保养等一系列问题。

  高先生看准了这个市场需求,本月中旬,他投入约30万元的皮具护理店开张了,这也是我省首家奢侈品皮具护理店。

  金融危机下的“省钱”商机

  “经营鞋吧时,总有顾客抱怨福建没有高端皮包护理中心。”顾客不经意的话,唤起高先生的创业灵感。

  高先生2004年开始经营鞋吧,去杭州、上海等地做市场调查时,常发现很多福建寄去的高端皮具。“在高端皮具护理方面,福建还处于“真空”状态。”2007年开始,他就着手资金和技术上的准备。

  金融危机之下,很多人资产缩水,将就着使用旧皮具。“这是高端皮具护理新一轮商机。”高先生在言谈中满怀信心。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