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火车站广场附近无照茶座 二锅头兑水称是鸡尾酒
2008-04-11 21:02:27  作者:李智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福州火车站广场附近一无照茶座用二锅头兑矿泉水冒充“红粉佳人”鸡尾酒,并按盎司出售,每盎司15元。消费者何某在该茶座被敲诈610元。4月10日,火车站工商所接到举报后,依法查处了这家涉嫌欺诈的无照茶座。
   
  10日下午,何某在火车站广场附近被一年轻女子以可以提供休息场所为由,连哄带骗地引到站前路中段闽铁宾馆4层的1家茶座。进店后,服务员上前热情推销饮料、鸡尾酒。从服务员口中得知鸡尾酒1杯15元,何某便点了1杯“红粉佳人”。服务员端来2杯酒,何某刚尝一小口试试,服务员却已端起另一杯一饮而尽。过了几分钟,服务员又叫来2杯,何某说不要了,但他话音未落,酒又被服务员喝光了。
   
  埋单时,610元的总价让何某吓了一跳,一问才知道,“红粉佳人”鸡尾酒竟是按盎司出售,每盎司15元。何某这才明白自己进了“黑店”,考虑到自身安全,他先付钱脱了身。从茶座出来后,何某立即向火车站工商所举报此事。 
   
  工商执法人员随即赶到该茶座,当场发现北京二锅头2瓶和矿泉水若干瓶。经执法人员调查,该茶座并未办理工商营业执照,所谓“红粉佳人”鸡尾酒竟只是二锅头兑矿泉水。火车站工商所执法人员现场封存了违法经营物品,当场查扣经营款2000元,并责令茶座退还何某610元。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福州日报记者 李智勇 通讯员 鲍海环 陶怡)

【责任编辑:詹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