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福建又推台湾游“新产品” 周末游只要四千多元
2008-12-18 21:45:11  作者:汤淌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18日记者获悉,福州旅游市场在原有直航8日环岛游的基础上,又推出多条主题游线路。

  随着此次福州直航的启动,福州有资质的旅行社,根据不同群体需求相继推出了多条新线路,游玩时间从4日到10日不等。就在18日福州直航台湾的首航之际,福建省康辉旅行社又推出“台湾7日游”的新产品,目前该线路报价为6680元。

  省康辉旅行社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我省相关旅行社在原有的8日环岛游的基础上又推出了6日游、7日游、8日游等不同主题多条游线路。

  此外,目前福州旅行社针对年轻游客群体,还推出了“台湾周末四日游”(约为4380/)和“ 港台周末五日游”(约为5800/)线路。

  (福州晚报记者 汤淌)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