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万商云集全国煤炭交易会 福州将有多重“利好”
2008-12-12 22:20:11  作者:李智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将于20日~30日在榕举办的2009年度全国煤炭交易会,预计将吸引数万名客商来榕。历时10多天的这场盛会,必将有力拉动我市住宿、餐饮、娱乐、旅游、购物等消费,并有利于我市拓展煤炭供应渠道,展示省会中心城市的良好形象。
   
  据介绍,福州曾于1997年、2004年举办过全国煤炭订货会。按惯例,同一城市没有连续举办两届以上煤炭订货会的先例。为此,省、市两级有关部门共同努力,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终于成功获得了举办权。
   
  为有效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对我国经济的冲击,国家出台了扩大内需、刺激经济发展的各项措施,在这样的背景下,我国煤炭需求将进一步增加,本届交易会举办权落户福州,有利于省市有关部门多方争取支持,拓展煤炭供应渠道,对加快福建、福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有着重要而现实的意义。

  (福州日报记者 李智勇)

【责任编辑:詹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