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台江区查获涉假安踏服装 运动服106套单裤105件
2008-11-21 22:59:06  作者:李智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近日,台江区工商局执法人员在台农服装城查获涉嫌假冒的安踏运动服106套,单裤105件,单衣10件。
   
  执法人员在厂家授权人指引下走近该店时,便看见1套“安踏”运动服被挂在显眼位置。进入店中却发现这家店实际上是以经销各种毛衣为主,店内四周墙上挂均挂着不同款式的毛衣。执法人员在墙角及悬挂的毛衣后现场查获一推打包着的“安踏”运动服,共计89套。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这些运动服一般每套售价50元左右。
   
  同日,执法人员还在台农服装城的另外3家服装店内查获涉嫌假冒“安踏”运动服套装16套,单裤105件,单衣10件。
   
  目前,台江区工商局已委托安踏(中国)有限公司鉴定所查获运动服的真伪。该局同时以涉嫌经销假冒“安踏”运动服为名,将以上服装封存,并立案查处。

  (福州日报记者 李智勇 通讯员 罗竹云) 

【责任编辑:詹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