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福建省对台小额贸易蓬勃发展 水海产品占92%
2008-01-26 20:42:52  作者:贺鹏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从福州海关传来消息,我省在对台小额贸易方面不断发展,去年,我省对台小额贸易进出口6389.8万美元,比上年增长53.8%。
   
  随着国家对台湾农产品进入大陆扶持力度的加大,去年通过对台小额贸易渠道进口农产品呈明显放大的趋势,全年福建省以对台小额贸易方式进口农产品1903.7万美元,增长3.2倍,占同期福建省对台小额贸易进口总额的37.7%。去年,福建以对台小额贸易方式对台湾出口的主要是水海产品,全年共出口1237.2万美元,在整体出口中的比重占到92.5%。

  (福州日报记者 贺鹏 通讯员 吴鹏 陈建红)

【责任编辑:姜润辉】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