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市领导走访慰问财税金融部门
2014-12-31 08:07:56  作者:李夏薇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12月31日讯 昨日,受市长杨益民委托,市委常委、副市长姜波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我市财政、国税、地税部门和福建保监局、人行福州中心支行、国家开发银行福建省分行、东亚银行福州分行等金融机构。

  姜波充分肯定我市财税部门和在榕金融机构一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感谢他们为福州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突出贡献,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美好的新年祝愿。姜波强调,面对中央支持福建进一步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的难得机遇,面对福建自贸区建设和福州新区开放开发的新形势、新要求,我市财税部门和在榕金融机构要进一步把握机遇、强化创新、用足用活用好资源等优势,提升财税、金融支持与服务经济发展水平,为福州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福州日报记者 李夏薇)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