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新闻
杨益民向市人大、市政协和市级老领导征求工作意见
2014-12-31 07:17:01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12月31日讯 29日至30日,市长杨益民带领市政府领导班子,先后召开3场征求意见座谈会,就市政府工作和《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分别征求市人大、市政协和市级老领导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气氛融洽、热烈,大家开诚布公、畅所欲言,围绕全市工作大局,从融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自贸园区建设、福州新区开放开发、生态文明建设、保障和改善民生、建设法治政府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杨益民对大家关心支持市政府工作表示感谢。他说,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切合福州实际,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市政府将认真研究、梳理吸纳,进一步充实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并切实落实到政府的具体工作中。同时,他希望市人大、市政协和市级老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政府工作,帮助政府把各项工作抓得更紧更实,共同加快推进福州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市领导周振华、方清海、姜波、陈奇、徐诗文、陈建平、林厚新、徐凡新、严可仕、陈晔、林飞、雷成才、范美先、郑建闽、林治良、张献勇、林雄、王长鹰、郑新清、林绍彬参加了相关征求意见会。

  (福州日报记者 朱毓松)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