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长乐破获一特大贩毒案抓获9人 缴获毒品近8千克
2014-12-30 14:34:11  来源:人民网  【字号

长乐破获一特大贩毒案抓获9人 缴获毒品近8千克

  人民网福州12月29日电 近日,长乐市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特大贩毒案,抓获9名涉毒人员,缴获各类毒品7922.72克,刷新了长乐市警方近年来案缴获冰毒量的记录。抓捕人员中,5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贩毒被刑事拘留。

  据悉,当长乐市公安局民警获悉“一贩毒团伙从广东上线购得毒品后在长乐市贩卖毒品”的线索后,立即组成专案组立案侦查,并决定当“广东上线将‘货’送至长乐高某暂住处后,制定严密的抓捕措施,迅即实施收网行动。

  14日凌晨5时许,专案组民警兵分四路在城关河下街、菁华园、十洋新村、营前四地共抓获蔡某斌(男,22岁,广东惠东县人)、高某辉(男,36岁,长乐人)、孙某(男,26岁,河南人)、林某娇(女,22岁,长乐人)、陈某亲(男,26岁,长乐玉田人)、陈某文(24岁,长乐玉田人)、林某望(男,27岁,长乐航城人)、张某雪(女,23岁,福建周宁人)等8名涉毒人员。

  在民警的突击预审下,案件不断扩大战果,在高某辉河下街暂住处,侦查员抓获送货至此的广东上线蔡某斌,并当场缴获氯胺酮、奶茶、神仙水、摇头丸等各类毒品共计2726.7克。

  随后,警方不断深挖细查,15日,民警在航城街道龙门村抓获该团伙的另一主要成员高某(男,36岁,长乐航城人),并在其暂居处缴获毒品冰毒5021克,“麻果”97.41克,氯胺酮77.61克。

  经过鏖战,先后有2名涉嫌贩毒的犯罪嫌疑人落网,7名吸毒人员被查获,共缴获7922.72克各类毒品。据了解,这是长乐市局迄今以来破获的单案缴获冰毒量最大的案件。目前,其中蔡某斌等5人被刑事拘留,其余4名吸毒人员被行政拘留。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黄丹妮)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