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闽都大酒店拟在春节前拆除 酒店物品最近在甩卖
2014-12-27 08:58:01  作者:夏菁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闽都大酒店拟在春节前拆除 酒店物品最近在甩卖

  工人搬走的镜子照出酒店大楼影像

  东南快报讯(记者 夏菁 陈木易 李欢腾/文 林良划/图)“大甩卖”“全部清仓一件不留”,这些本是商家小贩促销的噱头标语,昨日却在福州闽都大酒店里出现了。

  上世纪80年代开业的闽都大酒店,因设备过于陈旧,和温泉大饭店一样,将被拆除。

  据了解,该酒店已在今年10月中旬停止营业,此次设备甩卖结束后,将于春节前进行整体拆除,预计工期需要两三个月。

  今年6月11日,位于鼓楼区古田路南侧,原闽都大酒店及周边地块,被福建省投资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竞得,成交价42750万元。该地块规划要求酒店建筑面积不低于35000平方米,项目限高130米以下(含130米)。

  不过,对于何时重建、规划内容如何,目前还未最终确定。

  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酒店业主方还在讨论中,计划投资十几亿元,按五星级酒店标准建设两栋130米高的建筑,楼层数有30多层,同时规划四层地下停车场,预计将有1000多个停车位。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