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新闻
福州市行政服务中心获中国"质量之光"创新示范奖 
2014-12-27 07:05:29  作者:柳丹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12月27日讯 昨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的颁奖表彰会上,福州市行政服务中心荣获2014年中国“质量之光”质监改革创新示范奖。

  今年“质量之光”活动分为“年度质量记忆”和“质量创新示范”两个系列。其中,“质量创新示范”系列中的项目侧重于质量考评,在全国范围内的企业、组织、技术服务机构中,综合读者、网友推荐和专家委员会的意见,最终评选出10个质量示范单位。市行政服务中心成为全国唯一获此殊荣的行政服务中心。

  近年来,市行政服务中心着力于服务标准化建设,探索并开创“4431”标准化建设福州模式,即以市、县、乡、村四级行政(便民)服务平台为载体上下联动,以通用基础标准、提供标准、管理标准和服务工作标准4大标准体系为构架,以人才保障、持续提升、信息化与标准化融合三大机制为抓手,以《福州市行政服务条例》立法为支撑,868项服务行为规范标准,有效保障各级行政(便民)服务中心规范、高效运作。9月底,市行政服务中心顺利通过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单位中期评估验收,年底将迎来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的总评估验收。

  (福州日报记者 柳丹)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