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新闻
治理“两违”不手软 福清坚持打好攻坚战持久战
2014-12-27 07:16:47  作者:黄凌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12月27日讯 200多名执法人员、6台钩机凌晨出击,11栋总面积约1万平方米的违法建筑轰然倒地。这是前段时间记者在福清市福百大道东侧拆违现场看到的一幕。

  11栋违建被依法强制拆除,表明福清市打击违建的决心和魄力。5月7日,阳下街道拆除奎岭村内妨碍重点项目建设、面积达1650平方米的违建;6月24日,东张镇强制拆除灵石山公园门口2栋面积达3300平方米的违建;10月11日,江阴镇依法强制拆除4处面积达1080平方米的违建……

  为推进“两违”治理工作深入开展,一方面,福清市不断建立完善督查、举报、监督等制度,促进治违工作常态化;另一方面,适时重拳出击,强力遏制“两违”蔓延。随着“两违”治理工作的持续深入推进,福清市将坚持重拳出击,以强有力的措施和完善的制度继续打好“两违”治理攻坚战持久战。

  (福州日报记者 黄凌 通讯员 王振强)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