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小城大爱
情侣街头遭遇小偷行窃 武警战士及时伸援手擒贼
2014-12-23 07:11:45  作者:管澍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情侣街头遭遇小偷行窃 武警战士及时伸援手擒贼

  田翔宇军官好样的(最右边)

  福州新闻网12月23日讯 “真要感谢田翔宇警官,不然女友的钱包就被人偷走了!”昨日,网友“靠谱小青年”和女友在斗门邮局门口遭遇小偷行窃,还好福建边防总队的田翔宇警官和他的两个战友及时出现,把小偷逮个正着。

  网友“靠谱小青年”告诉记者,昨日9时许,他们经过斗门邮局时,女友的钱包被一个小偷扒走了,直到他们进银行准备取钱时才发现钱包不见了。“我们正着急时,见到一个身穿武警制服的警官押着一个男人走到了我们面前。这位武警原来以为这个小偷是和我们同行的人,但是看见他在翻我女友的钱包,就觉得不对劲,于是上前抓住了他。”

  据了解,这三位武警来自福建边防总队,抓到小偷的武警名叫田翔宇,事发时,他和战友正前往邮局送文件,看到小偷在偷钱包,就立即跳下了车,逮住了小偷。

  “被抓到的小偷,在我们报警之后,居然吞下了一个镊子,随后被警察送去医院拍片了。”网友“靠谱小青年”告诉记者。

  (福州晚报记者 管澍/文 网友供图)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