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本网原创播报
福州机场开启旅游文化长廊 吸引星巴克正式入驻
2014-12-22 18:56:36  作者:邱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机场开启旅游文化长廊 吸引星巴克正式入驻

  福州新闻网12月22日讯(记者 邱陵 通讯员 吴敏 游发文)近日,记者从元翔福州空港获悉,星巴克正式入驻福州机场,并于12月20日开门迎客,揭开了福州机场旅游文化长廊的神秘面纱。

  据悉,为提升旅客候机环境,弘扬闽台文化,元翔福州空港于2014年初启动旅游文化长廊建设项目,在候机楼内打造一条极具闽台特色的文化长廊,让旅客在购物的同时,尽情感受福建茶叶大省、福州寿山石等特色文化。

  据了解,旅游文化长廊位于福州机场候机楼国内候机厅三层,占地面积420平方米,与福州机场头等舱休息室隔空相对,经济舱旅客通过8#登机口对面的上下扶梯即可直达。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