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挂车拐弯车速过快撞护栏 掉下10米高湾边立交桥
2014-12-22 07:38:26  作者:马丽清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挂车拐弯车速过快撞护栏 掉下10米高湾边立交桥

掉下来的货车车头严重变形,且与车身分离,所幸无人员伤亡。

  福州新闻网12月22日讯 昨日上午10时许,一辆从三环路往闽侯南屿方向行驶的挂车,行至湾边立交桥上桥辅道拐弯处时,撞上护栏,从约10米高的立交桥上掉下,所幸桥下的施工工地没有人员往来。挂车司机随后被闻讯赶来的工人搀扶下来并送医,目前已无大碍。

  昨日上午11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桥下工地内汽车零件和被撞掉的护栏散落一地,挂车整块的挡风玻璃被撞掉,一段约两米长的护栏悬在空中。一辆车牌号为闽AU660挂的蓝色挂车“躺”在了桥下工地的绿化带中。车头严重变形,驾驶舱裸露在外。车厢内载有棉纱等货物。立交桥的桥面离地面约有10米,记者绕到辅桥桥面上看到,桥面拐角处约20米的护栏被撞了下来,地面上还留有明显的刹车痕迹。

  “上午就听到一声巨响,一看是一辆挂车掉了下来。”在相邻工地工作的王先生说,他和几名工人连忙赶来查看。当时挂车司机已经被从驾驶舱甩到了边上的车厢上,身上都是血,但意识清醒。几名工人上前去将司机从车厢上搀扶了下来,并拨打了120,随后民警也赶到现场。

  “肯定是拐弯的时候车速太快了,刹车来不及,不然也不会撞坏护栏掉下来。”王先生说,由于是周日,桥下工地内并无工人施工,也没有车辆往来,所以未伤及他人。记者了解到,受伤司机目前已无大碍。

  (福州晚报记者 马丽清/文 陈建国/摄)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