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仓山鞋厂起火殃及10多家商铺 店主挨家敲门救人
2014-12-22 07:23:56  作者:刘君琳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仓山鞋厂起火殃及10多家商铺 店主挨家敲门救人

  大火殃及十多家商铺

  福州新闻网12月22日讯 昨日6时许,仓山区郭宅村一鞋厂发生大火,火势随后蔓延至铜锣湾商贸城,10多家商铺被烧,过火面积约500平方米。接到报警后,消防部门派出13辆消防车40多名救援人员赶到现场扑救。9时许,大火被扑灭,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

  鞋厂起火殃及十多家商铺

  上午9时许,记者来到现场,看到火势已基本被控制。一家名为“飞跃”的鞋厂损毁情况最为严重,厂区内一片焦黑。附近居民告诉记者,大火就是从这家鞋厂开始烧起的。不仅是这家鞋厂,据记者观察,与飞跃鞋厂一墙之隔的另一家鞋厂,以及铜锣湾商贸城内的10多家商铺都被大火烧毁。

  未被火灾波及的店铺前,鞋子、衣服、电脑等物品成堆摆放。据周边商家介绍,这些物品是他们在火还没烧到自家店铺前紧急抢救出来的。

  铜锣湾商贸城一家母婴用品店的店主魏先生告诉记者,起火时他并不在店内,接到消息赶来时,商铺已着火,卷帘门被烧得变形而打不开。据他估计,此次大火烧毁的奶粉等货物价值30多万元。隔壁服装店的老板娘则表示,此次大火将她为年末促销准备的所有货物烧毁殆尽,损失超过20万元。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