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建神学院被征围墙未拆 福湾路主线桥无法合龙
2014-12-22 07:16:31  作者:张秀冰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12月22日讯 福湾路升级改造后,主路将全线架设高架桥。记者昨日获悉,因福建神学院一侧围墙未拆除,导致福湾路主线桥最后一联跨无法合龙。如果近期围墙没有完成拆除,福湾路主线桥将无法在2015年春节前如期通车。

  昨日下午,记者南二环旁的福湾路双湖互通施工现场看到,当地桥墩林立,大部分现浇梁已完成,但是在福建神学院大门口,主线高架桥在此断了,前后主线桥无法连接。

  “现在,福湾路主线桥只剩福建神学院大门口旁最后一联跨的现浇梁无法施工,需征用福建神学院围墙一侧的三角形地块,约300多平方米,沿福湾路围墙长约50米,围墙约需退让10米。”福湾路改造项目指挥部相关人告诉记者,福建神学院被征用围墙至今未拆,如果不能在近期拆除,最后一联垮的桥梁就无法合龙,福湾路主线桥2015年春节前竣工通车的目标将无法实现。

  据悉,福湾路主线桥最后一联跨长约30米,扩大后的桥面宽度约50米。目前正在进行桥梁支架搭设,需要等福建神学院被征用的围墙拆掉后,才能继续搭设支架、绑扎钢筋、现场浇筑桥梁。

  (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张秀冰)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