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放大版积木乐园亮相三坊七巷
2014-12-21 08:10:04  作者:林铭 张人峰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放大版积木乐园亮相三坊七巷

  福州新闻网12月21日讯 昨天上午,全球唯一放大版积木乐园“FUN大吧,积木村”中国巡回展首站展出在南后街启幕。

  据悉,这是今年海青会市青年创业促进会引进的台湾文化创意展会项目,也是近年来福州首次非官方引入的台湾文创展会项目,展览将持续至明年3月9日。

  记者在现场看到,积木堆积的村落里,孩子们在钟楼、面包店、糖果屋、邮务车、巴士站等积木中穿梭留影,和真人大小的积木人对视,仿佛置身童话王国。展览设置了深度互动体验区,孩子们和父母可在这里“堆”出梦想“积”出美好。

  (福州晚报记者 林铭/文 张人峰/摄)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