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90后男子砍死未婚先育女友 跳江自杀反悔狂呼救
2014-12-19 07:59:21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东南快报讯 因情感及小孩抚养费纠纷,他砍死未婚先育的女友,跳江自杀后又呼喊获救。近日,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经审核,认定李某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缓期两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李某是福建寿宁人,1993年9月生,初中文化。2011年间,李某与阿琴(化名)在福州某大型酒楼共事,后同居生育了一名男孩。两人常因情感及孩子抚养问题发生纠纷,后分开居住。

  2013年7月12日,两人签订了一份抚养孩子协议书。当天晚上,李某要求阿琴带着其新任男友张强(化名)出来见面,但被阿琴拒绝。李某要求阿琴先付一部分抚养费,阿琴以没钱为由推托。两人在电话中发生争吵。

  当晚10点多,李某在晋安区一家超市购买了一把菜刀伺机行凶。次日凌晨1时40分许,李某询问到阿琴及其男友等人所住的地点,当即乘车赶到北江滨公园创业广场。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