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学校开公开课部分学生没份 被质疑歧视“差生”
2014-12-19 07:43:46  作者:何珍     【字号

  福州新闻12月19日讯 学校开公开课,部分上课发言不积极或者太闹的学生被学校停课一天。昨日,福州教育学院附属第四小学的部分学生家长质疑学校歧视成绩差的学生。

  据福州教育学院附属第四小学一名学生家长介绍,她的孩子上二年级,昨天学校有课改学习会,其他孩子都可以上课,她的孩子被通知在家温书一天。据这名家长介绍,该校有两个班级参加公开课,这两个班级让十几个孩子在家温书,不要去学校。这些被要求不要去学校的孩子不是太闹,就是太静的。

  学生家长提供了两份学校发的通知,被通知不要上课学生用的是灰色纸张,上面注明学校定在18日早上举办第二届教育教学年会。当天孩子在家温书,不到校。红色纸用来通知上公开课的学生,注明18日上午8时10分到校,10时40分放学,下午在家温书。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