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小面额ATM取10元零钞 同城跨行手续费最高达4元
2014-12-18 10:37:44  作者:杨剑锋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小面额ATM取10元零钞 同城跨行手续费最高达4元

  福州新闻网12月18日讯 去年以来在榕部分银行陆续投放了小面额ATM以及硬币兑换机,此举方便了日常市民零钞兑换。不过客户在小面额ATM办理同城跨行取款时有可能遇到新问题,因为现时银行同城ATM跨行取款手续费按笔收取,这样客户如只跨行取10元零钞,手续费最高就会被扣收4元。

  近日有外地网友表示,想到银行ATM取一笔零钞,因为推出小面额零钞ATM的银行网点不多,所持银行卡与办理业务的银行网点不属于同一家银行,这样涉及跨行取款。事后客户尝试取10元零钞,结果发现自己账户余额少了14元,原来少掉的4元是跨行手续费。

  昨日记者就此体验了一回,发现网友反映的情况属实。记者昨日带着一家国有大银行的普通储蓄卡前往洋头口附近另一家大银行小面额ATM取款10元。记者注意到,在跨行取款过程中该机具并未显示跨行取款手续费。记者通过取款前后的余额变化才了解到手续费被扣了4元。随后记者持这张银行卡来到附近这张银行卡所属银行网点自助终端上查询交易明细,并打印了客户凭条,上面显示ATM取款10元手续费为4元(如图)。除了这家大银行,另一家大银行同城ATM跨行取款10元手续费也要4元。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