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清:治理“三边三节点”、“两违”成效明显
2014-12-18 07:22:35  作者:黄凌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12月18日讯 近期,几台大型勾机共同作业,福清瑞亭大桥项目所涉及的5栋占地面积约20亩、建筑面积6000多平方米的临时搭建房屋轰然倒地。

  2012年,福清市启动龙江综合治理及东部新城开发建设部署,龙山街道会同有关部门耐心细致做好临时搭盖户的思想工作,取得共识,实现和谐拆除,为瑞亭大桥施工建设、展示东部新城形象打下良好基础。

  这次柔性拆违只是福清市开展“三边三节点”“两违”治理工作的成效之一。今年以来,福清市以福建省宜居环境建设行动为契机,按照突出“见景互联”“功能完善”“要素整治”的“三个突出”要求,精心策划,有序推进对“山边”“水边”“路边”以及城市中心节点、市民活动节点、交通枢纽节点的“两违”整治工作,确保城乡建设协调推进,城市形象持续提升。

  (福州日报记者 黄凌 通讯员 林明)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