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的哥黄金甲夜总会门口候客 遭十多人持砍刀狂砍
2014-12-17 08:10:08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的哥黄金甲夜总会门口候客 遭十多人持砍刀狂砍

  引擎盖已经被砍得凹下去了

  昨日凌晨2时许,福州的哥陈师傅在六一北路黄金甲夜总会门口候客时,一名男子突然钻进他的车里,随后,十多个人从夜总会内冲出,手持大砍刀对他的车狂砍,情急之下他急忙加大油门逃离,才躲过一劫。

  昨日上午,记者见到陈师傅时,几小时前的那一幕,仍令他惊魂未定。据他介绍,昨日凌晨2时许,六一北路黄金甲夜总会门口停着好几辆候客的出租车,由于车子排在中间的位置,他便低头玩起了手机。

  就在这时,他感觉到后车门被拉开了,一个人影钻进车厢后座,他正打算回头查看时,就听见人声嘈杂,十多个手持砍刀的年轻人从夜总会大门冲出,一下子就将他驾驶的出租车围住,不由分说就用刀在车上乱砍。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