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本网原创播报
30名“福州警星”学习郑伯武 为榕发展保驾护航
2014-12-16 19:21:10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2月16日讯(记者邱陵)16日上午,福州市公安局组织今年新当选的30名“福州警星”以及部分先模代表,召开“学先进·比奉献”座谈会,号召和推动“福州警星”及广大民警向郑伯武同志学习。

  会上,全国第五届“我最喜爱的人民警察”、一级英模、永泰县赤锡派出所所长郑伯武结合自己的从警经历谈了获奖感受:“荣誉只是件衣服,久了都会旧,只有人民群众的口碑才是恒久常新的荣誉。我应该把自己再放低一点,跟群众的关系搞得再融洽一点,有了群众的支持和理解,再大的压力,我也能扛得动。不管今后的路程多么遥远,多么艰难,我都会时刻牢记党的宗旨、牢记警察的誓言,实实在在做人、认认真真做事,用警察的血性和忠诚,为警徽增光。”

  全国爱民模范先进集体东街派出所所长陈长青介绍了自己赴京受奖并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接见及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感受。他表示,东街派出所将继续发扬“以民为本,一心为民”的优良传统,发挥爱民模范集体荣誉激励作用,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不断提升派出所综合实力,全力保障辖区治安安定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让东街派出所的爱民旗帜高高飘扬。

  全国第四届“我最喜爱的人民警察”特别奖获得者、二级英模、晋安区鼓山派出所副所长林春兰表态,自己要向郑伯武同志学习,像他那样爱岗敬业、踏实苦干,勇于创新、争创一流,养浩然正气,树廉洁清风,把个人的价值追求融入到社会主义事业中,体现在平凡的岗位上,争做推动福州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时代先锋。

【责任编辑:钟培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