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榕手机银行上演优惠战 跨行转账免费阵营将扩大
2014-12-16 09:40:09  作者:杨剑锋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12月16日讯 近年移动互联网势头强劲,客户使用手机银行办理的业务量与日俱增。记者昨了解到,眼下在榕银行手机银行正在上演跨年度优惠战,不少银行不设时间表开展免费跨行转账活动,个别此前有收费的银行也加入免费阵营。

  在榕工行手机银行跨行转账手续费近日调整,改为免费。工行客服人员表示,客户登录手机银行通过分行特色业务渠道办理手机银行跨行转账业务,不论金额,同城或者异地跨行转账均免费,免惠期至明年年底。据了解,这是工行手机银行跨行转账业务手续费再次调整。此前工行手机银行同城跨行转账手续费在银行柜台优惠的基础上按汇款金额的0.2%收取,每笔手续费最高为10元。去年11月工行手机银行跨行转账手续费调整,其中同城跨行转账手续费不论金额大小,每笔手续费统一降至1元;异地跨行转账仍执行原有收费标准。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